close
每個人生命歷程中多少都有個罩門,一個在心理上無法跨越的巨大障礙。
可能是綠色蔬菜、飛天蟑螂、米奇老鼠或是臉上有一顆長毛的痣的人之類。

在克服了懼高症之後,沒想到又遇到新障礙。囧

今早進行著每日例行工作,巡視辦公室周圍的草皮花圃。一向散發青春活潑閃閃動人光芒的草皮小山丘上,
旱地一聲雷的出現了一隻

死雞

看起來已經死了一段時間上面還有一堆金蒼蠅在聯誼的 雞。

當然是得把它打包,我以為我可以的。
但是手上的夾子接觸到雞 肉的那一剎那…
我想男人不舉的感覺也許是那樣吧,我的手臂發不出一丁點力氣完成預想中迅速的夾住那個屍體丟進垃圾袋快速綁起來的程序。

我說了:I can't, 然後把夾子遞給學長‥…

上過頂棚爬過tower,沒想到敗給了一隻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ch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