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看到鍾馗了!超感動的,帶子裡的神,終於來到面前。

終於讓我看到鍾馗了!超感動的,帶子裡的神,終於來到面前。
怎麼可以在翻完打完以後,還是可以唱的那麼清亮。尤其是身上綁了那堆鬼東西。
穿過判官裝,連話都快講不出來了,何況還要翻要唱,神哪~


今天的余派清唱,神說“我只是學唱,唱得不好,還請多包涵“
這就是神的氣度嗎!!!

鬧天宮是我看過最可愛的猴子啊啊啊,一點都不油不膩不做作,渾然天成的猴子啊。
演員似乎都跟著神在台上玩開了,國光的武功,應該還是不錯的。

這兩天的謝幕,觀眾幾乎都站起來尖叫鼓掌,還要叫三天,累耶,
但是我明天會去更努力叫的 (雖然這兩天一直有亂叫好的歐里桑,看在神的份上原諒你)

明天看武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ch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