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 禮拜五
永康到東港
永康->台南->仁德->湖內->路竹->岡山->橋頭->高雄->鳳山->大寮->萬丹->新園->東港
臺1->臺1戊->188->臺27->臺17

早上出門的時候,勁賢還沒起床。七點多就看得到這裡的大學生,真是讓我驚嘆。
旅行來到最後一天,也只剩下最後一站要去,我的母校高師大附中。為了早點到高雄,加上懶病發作,於是捨棄掉臺17走臺1。雖然我繞進台南市的時候不小心就走上了臺17,但最後還是繞回了臺1。途中經過嘉南科大的時候,看到四個環島的朋友,不過因為在對向,他們還來不及發現我就往前衝過去了,真可惜。11點的時候終於到了附中,時間非常的快,當初小小的四合院現在已經變成L型大樓。高一的時候,導師曉華老師生的baby已經在上附小,非常的驚人。每年都謠傳要結婚的雪楨老師,如今也近臨盆。高一的時候是20週年校慶,明年就是三十週年校慶了。和熟悉的老師們聊天,剛好硬漢老王從米國回來,也被我召喚過來。老王以前也有參加過台大單車社,不過現在都改走攀岩路線,是攀岩美少女捏。和老王以及我的愛人吳先生的太太吳太太在廣招英吃完飯以後(整個非常的懷舊復古),烏梅老師終於出現,說準備了一顆小玉西瓜要幫我慶祝,於是邊吃邊聊到三點半,完成旅程最後的一段路。

 




變化中的附中 


看這孕婦多開心


曉華老師的女兒,都上附小啦~母女感情很好

 






最後選擇了走萬大橋回家,因為走雙園大橋這條路從小到大都不知道走過幾百遍,萬大橋也有機慢車專用道,雖然從鳳山到大寮後迷了一點路,不過最終還是走上了萬大橋,在橋上又遇到了一個騎單車的先生,小小追逐了一下,五點,終於到了家門前的街口,剛好看到舅舅、堂哥、堂哥的岳父三台腳踏車的背影正要上路,希望很快,我又可以騎上單車展開新的長途旅程。
看到東港兩個字,真是超高興

 
老友勁賢家的加油站-仙吉加油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ch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